产前联盟,“怀孕至关重要”的视频告诉我们:
“怀孕是育儿最关键的阶段,但是在过去的几千年里都被忽视了。在准备怀孕之前,一定要让准父母能够了解,孕期产前阶段对整个人类的发展的重要性以及意义。”

关于我们

我们是谁?我们做什么?

产前联盟的目标是告诉每一个人在备孕和怀孕期间,每个人都有巨大的内在潜能,可以创造和启发尚未出生的新生命。

 

分享重要的信息

简短的视频里面,您会了解孕期这个关键阶段,如何帮助孩子发展成蓬勃向上的、充满爱的、利他的大人!

 
加入我们!

可以免费加入产前联盟,将会对人生有积极意义!您将有机会与有共同兴趣的同行交流,提高专业知识,了解我们最新的消息,还有机会得到在产前育儿和孕期教育的研究机会。

关于我们

产前联盟的目标是要让每个人认知自身在受孕和怀孕期间中所存在的内在力量,从而去创造和启发尚未出生的新一代。

EBOOK PREGNANCY MATTERS!

每次怀孕都
能改变世界

订阅我们的最新消息,并收到我们的免费电子书--《PREGNANCY MATTERS》!

prenatal alliance

欢迎来到产前生活和产前育儿的神奇世界!
当您订阅我们的推送时,您将会收到一本意义非凡的书! 您将认识到到底什么是产前育儿和为什么它对您来说很重要。有意识地受孕、怀孕、分娩和母乳喂养; 这些都是作为一个准母亲最需要关注的事情。我们还会跟您探讨为什么怀孕对人类文明如此重要,以及从婴儿的角度去看怀孕。

全世界每天有超过36万个婴儿出生,我们希望启发年轻人、准父母、家庭和广大公众,让他们了解怀孕对人类未来的关键意义。

不要再等了!
快点拿取我们的免费礼物吧!

现在订阅

我们的愿景



有意识的


每一个宝宝都是以爱、快乐、健康、和谐和尊重的方式,被孕育、孕育、出生、母乳喂养和养育的。



青年和夫妇的教育

每一位孕妇都受到她的社区以及她的伴侣的支持和启发,她们都意识到大自然赋予她的力量,使她在子宫中形成和培育一个健康的未来成年人,能够自爱,爱他人,爱我们的星球和崇高-一个“智人兄弟会”



子宫生态是世界生态

对一个有着蓬勃发展、充满爱心和利他主义的儿童和成年人的星球来说,地球上的每个人都意识到受孕、怀孕、分娩和母乳喂养是最重要的。
 

我们的影响

信息是关键

怀孕的重要性,这段时间的权力和责任的提高,从来没有得到集体的解决,现在是我们都了解它的时候了! 产前联盟认为,把这种意识带给世界各地的社会是正确的时机!


教育始于子宫,这一信息已被世界各地的古代文化所承认,最近通过对神经生物学和表观遗传学的研究,揭示了产前生活和产前育儿对我们心理和身体发展的影响。 向所有青年、社区、社会和政府传播这些信息是确保我们给夫妇和宝宝最好的开始的关键。

 

在网络上加入产前联盟

这是一个免费的社区,未来和期待的父母可以分享经验,并获得有关产前生活和产前育儿的信息。 这也是一个专家可以聚在一起,就意识在受孕、怀孕、分娩、母乳喂养和早期养育领域的相关性进行访谈和研讨会的地方。

 

这个产前联盟社区的目标是最大限度地接触到大量夫妇,他们可以从最新研究的信息中受益。 加入我们的社区

专家不得不说!

 
请支持我们的使命!

您的捐款将用于帮助我们传播关于产前生活方式的信息,促进女性、夫妇、家庭和整个社会在胎儿出生之前就开始有意识地养育,这是是多么的重要,并认识到这对他们的孩子和世界未来的福祉的影响!

DONATE